袼君非君

HP从孤儿院出来的一定是黑魔王吗?

想写一个自己喜欢的蛇院人物

 非重生,非穿越,纯原住民

   自己搞事业,表面对他人温和有礼优雅友善,实际上拥有自己的野心和大义,精于算计

(啊,在下就是沉迷于有自己大义,并用各种手段不顾一切去达成目的的反派人物)

    跟汤姆还是有区别的!不是激进派人物

    不和主角团过于交好,也不会排斥,只是普通同学,不会有偏向也不会随随便便泄露

    暂时只想到这么多了

  新人文笔,不行就撤,如果觉得还可以就给个小心心小蓝手或者鼓励评论吧

  

  

  

  

  

  

  

  昏暗的街道两侧,稀稀落落的行人裹紧身上的大衣,顶着寒冷的夜风匆匆忙忙,不知去向哪里。

  夜太黑了,无人注意到两栋楼之间狭窄的仅能容一人勉强通过的小巷里,一个被流浪猫团团围住的小纸箱。

  纸箱里是个婴儿。

  尽管猫咪已经尽量抵挡住了瑟瑟寒风,但婴儿的体温依旧在降低,况且还长时间饥饿,不曾进食。婴儿的脸发紫,已经无法再哭出声引人帮助。

  一个流浪汉在街上转了一圈,才发现这个挡风位置绝佳的小巷,他挤了进来。

  这风果然小了不少。他心里感慨庆幸。

  他找了个位置蹲下来团成一团取暖,目光在巷子里不停的扫荡,寻找有价值的东西占为己有。他的目光忽然停顿住,视线落在那个箱子上。

  箱子?他眼睛睁大,脸上一派惊喜的神色。以他多年捡垃圾的经验,箱子里大多数装的都是别人剩下的或者不要的旧东西,这些东西对于他这种流浪汉来说就是发大财了,有时候还能捡到漏什么的。

  他搓了搓手,一步步挪到箱子旁边。在看清箱子里有什么后,他愣住了,有些犹豫。

  他看到了箱子里的东西——一个快死的婴儿。

  他盯着婴儿,眼神中有些纠结,思想挣扎许久,但是看着婴儿愈发死气的脸,他内心所剩不多的良知还是让他抱起了婴儿放进怀里,用自己的体温去温暖他。

  这个婴儿要是卖掉也许能得不少钱呢。他想着。

  但是万一是群恶魔呢,好歹是我救回来的一个小生命。他又想着。

  觉得婴儿的体温恢复差不多了的时候,流浪汉抱着他匆匆离去,消失在街道的阴影中。

  他始终没有注意到的是,从他进入想象到离开,头顶上无数只盯着他在夜里闪着幽幽绿光的眼睛。

  而它们也从始至终没叫过一声。

  

  另一边一个黑影偷偷靠近一所小院子,在院子门口放下了一个纸箱和一个皱皱巴巴的字条,然后使劲敲了敲门,又飞速离开。

  院子里的灯亮了起来,一个女人拿着灯打开了门,在灯光的照射下,她看清了门口是一个被遗弃的婴儿,上面有一张字条——梅克斯彻尔。

  她沉默着抱起婴儿,回到院子里关上了门。

  而在那短暂的光明下,院子大门上面的几个字清晰的显露出来——伊莫陀孤儿院。

  

  你的生命于我善恶混合的一念间幸存。

  

  


评论(11)

热度(38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