袼君非君

HP从孤儿院里出来的一定是黑魔王吗?(3)

       

本章主要是给伊莫陀孤儿院背景补充完善

主角内容较少

二更的第二更奉上

如果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评论支持一下吧。

  

  

  

  

  

  

  

  

  伊莫陀孤儿院里的每一个人都不同寻常。

  

  伊莫陀孤儿院也不同寻常。

  

  伊莫陀孤儿院是一座恶魔欢聚的孤儿院,里面的都是恶魔,被主厌弃了的存在。他们这样说

  

  已经提过的梅得,是个先天唇裂患者。天生的兔唇让他那对不知是信仰天主还是基督的父母吓得不轻,以为自己受到主的惩罚生了个恶魔。于是将他丢弃。信徒用最后的慈悲克制着自己没有杀了梅得,最后梅得被安德夫人捡了回来。

  

  沃斯,小儿麻痹症患者。家里穷,又不愿带他去医院,还嫌弃他累赘又废物,觉得他一定是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还跟魔鬼做了交易,他的腿就是代价,不然为什么小时候还好好的长大成了这幅鬼样子。

  他们把他丢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他们还想着万一被哪个善良的富人带走了也算做了件好事。

  这般自欺欺人。

  ——————

  沃斯被丢在繁华的大街上,他将自己藏进建筑物凸起部分的阴影里,长久未动。

  他自从患病开始就面对家人的厌恶与指责,面对恶意极为敏感。他能感受到众人落在他身上异样的眼光,指指点点的动作,也能听见他们自以为窃窃私语的大声讨论,几乎要把他压垮让他的精神崩溃,于是他选择离开。

  他在众目睽睽下将自己的丑陋暴露在阳光下,他强忍着泪水低着头,努力忽略周围人下意识嫌恶避开的动作,伪善的同情,一步步挪动。他的视野里进入一双旧的不行的老鞋,安德夫人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还是个孩子呢。”她叹道

  沃斯心底的委屈瞬间爆发,眼泪登时滑落而下,哭得不能自已。

  “要跟我回家吗?”她问

  “……请您收留我。”他答

  ————————

  于是现在伊莫陀孤儿院年龄最大的未成年,当时就这么被安德夫人带了回来。

  

  还有其他人

  

  斯达尔(star),脸上先天有个几乎盖住大半张脸的深褐色胎记。她是个女孩子。

  普瑞(pure),先天小脑萎缩。

  特尤恩(tune),先天失聪且黑白色盲。

  皮克(peak),双腿被截肢,现4岁。

  ……

  整个孤儿院所有孩子,都是他人眼中的恶魔,于是他们被丢弃。至于安德夫人,则也被他们认为她不是个正常人。

  

  而整个孤儿院,真正无论哪里都表现的像正常人的,只有安德夫人。无论是从外貌到举止,从身体到智商都是与正常人一样正常的正常人。

  

  就连梅克斯彻尔也因为一点点原因,被认为不是正常人。

  

  一是他的眼睛,紫红色的,在暗处更像暗红色。

  

  二就是他的魔法。他曾用过一点点来制造恶作剧来惩罚那些骂伊莫陀孤儿院的人,后来被认为是恶魔的诅咒。

  

  安德夫人作为唯一一个正常人,却收留了他们这些怪物,给了他们一个家。

  

  家,就是这样。

  

  伊莫陀孤儿院,其实本不是孤儿院,而是安德夫人的家。只是自从安德夫人收养的孩子多了,这里就被别人叫作孤儿院了。安德夫人也觉得还是改造成孤儿院好了,省得以后那些送孩子的垃圾不知道往哪送。

  

  于是,安德夫人的家就被改扩成孤儿院。

  

  至于名字,则是孤儿院里的孩子一致起的。immortal,伊莫陀,神的意思。(本来有院里其他小朋友想提议God,但是被一致嫌弃太土太烂大街,配不上独一无二的安德夫人)

  

  而安德夫人其实也不叫安德夫人,甚至不能被叫做夫人,因为她从未结婚生子。她在20多岁的时候因为善心捡到一个被丢弃的孩子,做完检查后却因为身体疾病四处碰壁找不到收养的家庭,迫于无奈收养了她。最后养的孩子越来越多,面对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好在那时第一批被收养的孩子在长成后默默回到小孤儿院提供帮助。

  

  安德夫人的孩子认为,安德夫人的出现就代表过去黑暗的前半截人生到达终点,安德夫人就是他们噩梦的终结者,牵着他们进入美梦般的幻想乡。

  

  于是安德夫人就已自称为end。

  

  

  



于众生苦难处,方见神明。

  

  

评论(99)

热度(38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