袼君非君

HP从孤儿院里出来的一定是黑魔王吗?(2)

  “梅尔!快来帮忙拿一下东西!”

  “那两个小崽子又闹别扭了,梅尔!你去看一下。”

  “梅尔!……”

  

  面容被岁月侵蚀变得有些沧桑和刻薄的妇人大喊着,神色有些烦躁手上动作却不停,麻利地将手上的东西都收拾好。

  

  而另一个黑发紫红眼睛的小男孩口中乖巧地应着,然后有条不紊地完美完成了一切任务。

  

  他就是妇人口中的“梅尔”,全名叫作梅克斯彻尔.伊莫陀,是这伊莫陀孤儿院中的孩子。

  

  “安德夫人,我已经都做好了。梅得和和沃斯也乖乖地一起看书去了。”梅尔稚嫩的声音响起。他口中的安德夫人,就是那名忙得脚不沾地的妇人,长舒了一口气。

  

  “真是太感谢上帝了给我送了你这么个令人惊喜的礼物,不然我真的会忙到把自己劈成两半的,天哪。”

  

  被夸赞的梅尔略带羞涩地抿了下唇,清澈的紫红色眼睛闪了闪,似是又开心又羞于这毫不委婉的夸赞一般,低头垂眸点了点脚又重新看向安德夫人。好像一个内向又害羞,被大人一夸就会躲起来但是又会探出脑袋睁着亮晶晶的眼睛盯着大人的可爱孩童。

  

  “安、安德夫人,不要这么夸我了……”他脸颊微红地捏了捏衣角,“是您本来安排给我的任务就不重,而且梅得和沃斯也是因为您才会听我的话乖乖一起去看书的。”

  

  梅尔的眼睛刚开始还因为羞涩盯着脚前的地面上,后面越说越顺畅,头不自觉地抬起来清澈的眸子慕濡地看着安德夫人,似是羔羊在信赖地望着给予自己乳汁的母羊。

  

  安德夫人被他看得心底一软,语气不自觉就柔软下来,面上也带了几分亲和。

  

  “好了好了你这讨人喜欢的小机灵鬼,不得不说这次的表情管理的不错,我都忍不住被影响了,”她挥了挥手,弯腰搬起一大盆已经洗净的衣服,“接下来该干什么你也知道,这次我允许你使用你的那些小戏法…呃,好吧好吧是魔法,魔法。”安德夫人被他做出的可怜又委屈的眼神盯得无奈只得改口。

  

  “不过要记得,只能是晾衣服的时候使用。我可不想再见到什么东西的碎片了。记得量力而行,能完全控制住了一个再加重量或者数量,不要让自己受到伤害,梅尔。你才是最重要的。”

  

  安德夫人絮絮叨叨地说了好多才离开。梅尔盯着还在嘀嘀咕咕说着什么“…用我教他的本事反过来对付我了臭小子…不过还不错…”的安德夫人离开的背影,脸上的伪装的神色逐渐变得淡淡的,但眼睛却闪亮亮的,嘴角忍不住上扬。

  

  梅尔必须要经过安德夫人的同意才能自由地使用魔法。

  

  安德夫人是一位土生土长的纯麻瓜,从未见过魔法。


  是的,安德夫人,一个麻瓜,知道梅尔的不同寻常。

  

  与其单拎出安德夫人一人,不如说伊莫陀孤儿院的所有人都知道梅尔的不同寻常,但都不约而同地选择对外保密,对待梅尔西态度也没有发生变化……也许是有的,梅尔变得更讨人喜欢了。

  

  他们也全都是纯麻瓜。

  

  对待梅尔的态度与常人不同,大概因为他们本身也是特殊的存在。

  

  

  

  

被厌恶丢弃的不一定是恶魔,也可能是天使,不是吗?

评论(1)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